塞斯汀娜

垃圾文笔 看个开心
cameronmonaghan

hp众人向 当你不开心时

参赛选手:莱姆斯、西里斯、詹姆斯、西弗勒斯

(ooc预警)

莱姆斯


“babe,又怎么了?”

莱米蹲下身来和你对视。

“哦,莱米。我真笨,莉莉学守护神咒一个小时就会了,我都学了一个月还是不会!魔杖头连白光都发不出来!”你郁闷地托着下巴,带着哭腔。

“来块巧克力?”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圆球递给你。

“我不想吃。”你又把巧克力扔回去。

“听我说,babe。”莱姆斯从身后抱住你,“不会就不会,我们不学了。”

“可是我很想看看我的守护神是什么.....”你还是不想放弃。

“well,好好想想,babe。你就那么想看见一头银白色的狼吗?”

他带着笑意看你。

“月圆夜来看我就好。”


西里斯


“甜心,我跟你说,我和詹姆发现了一个新的密道!就在独眼女巫的后面,只要一用魔杖......嘿?怎么了?”

西里斯停住话头,捧起你的脸。

“没事儿。”你转过头避开他的手。

“不行,让我看看。这是谁做的?告诉我。”

西里斯强硬地掰回你的脸,轻轻摸了一下上面的伤疤,你吃痛地打了个颤。

“斯莱特林的人不小心伤到的....”你含糊地回答,看向他那已经盈满怒火的灰眼睛,“哦,别生气。真的是我不小心弄的,去医疗翼一会儿就治好了。”你努力让他平复心情。

“你肯定要去医疗翼!这怎么行?我现在就带你去!”西里斯说罢就要背起你出休息室。

“你至于吗?”你笑着看着他,“就是一点小伤,我自己走过去不就行了吗?”

“甜心,你先去医疗翼等着我。”西里斯凑到詹姆耳边说着什么,“我们马,上,就,回,来。”他又一字一顿地说。

你总感觉要发生什么,刚想阻止他们,詹姆却已经拉着西里斯冲出了休息室。

“天呐....”

你扶着额,自己走去医疗翼,果不其然,庞弗雷夫人一下子就把你治好了。

回到休息室,格兰芬多的宝石却减了一半!!!

“你们干了什么?!!”你摁着西里斯的头问。

“疼,甜心。你的伤治好了吗?”

西里斯想转移话题。

“快说。”

你的眼睛半眯起来。

“也没啥!就是我和西里斯一起,往斯莱特林休息室扔了一包粪蛋而已!”詹姆兴高采烈地分享他的战绩。

“你又没说是谁,只好一锅端了。哈哈哈哈哈.....”西里斯还没说完,就噗嗤一声笑出来,两人笑得肚子疼还在地上打滚。

梅林啊。

鬼知道和斯莱特林上课的时候,闻着粪蛋味还要忍受旁边两个幼稚男孩的大笑声是什么体验。



詹姆斯


“梅林!梅林!为什么我的魔法史还没有及格?肯定是宾斯教授脑子糊涂了!”

你震惊的看着那张得“P”的卷子。

“西娅!”詹姆斯一屁股坐在你旁边,不小心把原来位置上放着的墨水瓶打翻了。

“梅林呐!你怎么才考那么点儿?切,我都不学也能考O。”他一把抓起你的卷子来看。

“闭嘴!”你抢过卷子,瞪着他。

詹姆斯看见你眼泪一闪而过的泪光愣了一下,随后又开始不要脸地说话。

“我可以教你,我什么都会!西娅,我保证你跟我学了之后能得O!我自然也不要报酬.....只需要你跟我去一次霍格莫德就可以!”他揉着那头乱蓬蓬的黑发。

“想!都!别!想!”

你又瞪了他一眼,跑去莱姆斯旁边坐着。

“啊,我受伤的心......”


西弗是彩蛋喔!🤤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