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斯汀娜

垃圾文笔 看个开心
cameronmonaghan

这是掠夺者,他们可以保佑你考试顺利

这些是掠夺者成员

月亮脸、虫尾巴、大脚板、尖头叉子

他们可以保佑你通过考试

快说:谢谢掠夺者

月亮脸:请注意不要偷看虫尾巴的试卷,除非你想得个P。如果有时间,我可以帮你好好复习。

大脚板:不就一个考试,紧张干什么?这种题我一年级就会了。不过,如果你遇到什么问题,比如说不会写的东西,考试时我传给你答案。

尖头叉子:我同意。随便写写就能得O。莉莉肯定也能得O!(花痴中..)

虫尾巴:我好像..好像,还没有复习完….


彩蛋是莱姆斯讲题照片🥰💦


评论(170)

热度(5726)

  1. 共2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